实时热搜: 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有哪些方法解决

确定浇注位置和分型面的原则各有哪些 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有哪些方法解决

52条评论 216人喜欢 3546次阅读 465人点赞
确定浇注位置和分型面的原则各有哪些 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有哪些方法解决 进胶口在侧分型面一、浇注位置选择原则 铸件浇注位置对铸件质量,造型方法等有很大影响,应注意以下原则: 1铸件重要的加工面应朝下。 1)若做不到,可放侧面或倾斜。 2)若有几个加工面,则应把较大的放下面。 如导轨面是关键面,不允许有缺陷,则要放下面,伞

塑胶模从模具侧面进胶怎么搞?从模具侧面进胶???从来没见过,能否具体说明什么产品么? 如果从产品侧面进胶一般是用潜伏式浇口。

如何确定塑胶模具进胶口的进胶方式1盘形浇口沿产品外圆周而扩展进料,其进料点对称,充模均匀,能消除结合线.有利于排气.水口常用冲切方式去除,设计时注意冲切工艺. 2扇形浇口从分流道到模腔方向逐渐放大呈扇形,适用于长条或扁平而薄之产品,可减少流纹和定向应力.扇形角度

注塑成型有哪几种进胶方式?其优点和缺点1、盘形浇口: 沿产品外圆周而扩展进料,其进料点对称,充模均匀,能消除结合线.有利于排气.水口常用冲切方式去除,设计时注意冲切工艺. 2.扇形浇口: 从分流道到模腔方向逐渐放大呈扇形,适用于长条或扁平而薄之产品,可减少流纹和定向应力.

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有哪些解决方法?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的解决方法有: 1、如果有回料添加的,先停止使用试试。 2、彻底烘干原料,且产生等待中不能让其再受潮。 3、熔化段一定要将原料完全熔化,此段压缩比大,容易排气,进入均化段仍有气体将很难排出。适当提高熔化段温度。

请各位老师指点注塑模具侧面进胶也就是潜伏进胶需...潜伏进胶的料把都需要强制脱模,可以设计成顶出(常用方式)或者机械手拔出,角度小不利于脱模,角度大不利于进胶,一般30~45左右

确定浇注位置和分型面的原则各有哪些?一、浇注位置选择原则 铸件浇注位置对铸件质量,造型方法等有很大影响,应注意以下原则: 1铸件重要的加工面应朝下。 1)若做不到,可放侧面或倾斜。 2)若有几个加工面,则应把较大的放下面。 如导轨面是关键面,不允许有缺陷,则要放下面,伞

ug怎么一次抽取分型面一侧的全部曲面完全可以! 这句话很好理解啊,我读一遍就看懂了! 他的意思就是 一个产品表面的曲面如何一次性全部选中抽取!! 特简单 首先运用“抽缺功能,打开后会出现一个窗口,有四种方式抽取, 1抽取单个面 2抽取线条 3抽取面(运用种子面和边界面一次

确定浇注位置和分型面的原则各有哪些一、浇注位置选择原则 铸件浇注位置对铸件质量,造型方法等有很大影响,应注意以下原则: 1铸件重要的加工面应朝下。 1)若做不到,可放侧面或倾斜。 2)若有几个加工面,则应把较大的放下面。 如导轨面是关键面,不允许有缺陷,则要放下面,伞

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有哪些方法解决塑胶产品进胶口气纹一般的解决方法有: 1、如果有回料添加的,先停止使用试试。 2、彻底烘干原料,且产生等待中不能让其再受潮。 3、熔化段一定要将原料完全熔化,此段压缩比大,容易排气,进入均化段仍有气体将很难排出。适当提高熔化段温度。